close

大家好 啾!我是普魯士頭上的小鳥(絕對不是雞)

雖然大家可能會認為我很喜歡普魯士,不過....

我其實超討厭他的!!!那個自戀狂,每天都一直本

大爺本大爺的,吵死了!!還自認為跟我一樣帥?

每天都一個人也很快樂,還一直煩我最敬愛的德

意志!!!可惡阿 啾~把你的頭髮全部拔下來給俄

羅斯做詛咒好了!!!!竟然還感謝我幫她拔掉白頭

髮?你的頭髮本來就全部都是白的嘛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篇是由雨爪和蓮心創作的小鳥日記(?)

述說肥啾的心情,轉化成文字便集結成文章~

 

請期待下篇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雲°雨爪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